Saturday, October 06, 2007

October 1st

近排都睇左不少戯。比較出乎我意料的是“C+偵探”。一向都唔係Aaron的fans。甚至會對他的作品有點抗拒。不過朋友話要睇,咪陪他咯。
以爲是一般港產警匪片,開場才知到是在泰國取景的Suspense thriller。再睇下,至知道是小弟敬而遠之的鬼片。。。真是孤陋寡聞。
我喜歡的原因,一定與郭富城無關。但他亦算是交足功課;那些爛attitude都夠型夠格。
整套片成功之処,就是引人入勝。故事鋪排由一個無離頭的差事,變成一個越來越怪的連環兇殺案。製作認真,有黃德斌及商天鵝、成奎安、廖啓智。有笑亦有淚。是我近年比較欣賞的港產片(是港產的嗎?)。(“跟蹤”都好,但故事太太太簡單了)。其他有關黑社會、警匪片不是我的一杯羹。
------

中秋後,有兩個長weekend:十一及重陽。Thank heavens。30號去了行山,由跑馬地行上陽明山莊,再去淺水灣。朋友們要上山下水,所以便選了這條。都好,行過無數次,而且不算太易。到了淺水灣,四點幾,太陽已經不太猛,天色奇好,倒是一個末夏的優悠假期。


晚上去探剛搬進將軍澳的表姐。不是她渴望將軍澳的優美環境(!!!),而是女兒入了附近一所直資小學,便舉家搬進區内的一個新樓盤了。小朋友很開心,因爲Club House有個小朋友天地。唉。。。住客開心就得啦。

1號悠閒地過了一天,下午看了“I Now Pronoune You Chuck and Larry”。ok la。Can't expect too much。看之前與Fun在某Burger joint嘆過下午茶。(註:熱狗不太好食)

晚上在海港城用晚膳並在附近欣賞煙花。尖沙嘴看煙花始終比港島多処優秀。



(怫然閒覺得自己在寫中學時候的週記添)

2 comments:

Wordy said...

burger joint 我都想試下,等行得好 d 先喇。
商天鵝……錯有錯着,哈哈 ~

CH Mak said...

唉,我d中文真係嘛嘛ga jar。
sorry,should be 商天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