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每年一次

我真的有點矛盾。
不喜歡大堆頭、更不喜歡做主角。
但慶生這回事,自己呆在家裏,好像有點兒淒慘。

我的生日與農曆新年時間相近,所以美其名當作團年飯或開年飯都可以。
近幾年的慶生飯,等我數數:

2005年 – 西環
新年左右去了日本一躺。當年的我「興」玩旅行+分手(!)。所以朋友知道我心情不好,我就以「只是吃餐飯」的目的「應酬」了他們。多謝當年每位賞面。當晚都有大約十幾人,去了一間非常地道的菜館。氣氛不錯。

2006年 – 尖沙咀
適逢農曆年假期,與留在香港的幾個朋友吃了一餐開年飯。

2007年 – 跑馬地 (非正日)
剛剛相識了新朋友,一大棚人去吃飯。當晚好像有差不多20個人,一張大飯桌。好像一場「出場」秀。

2008年 - 銅鑼灣(非正日)
聖誕去了美國一躺。回來不久便跟上年浩浩蕩蕩出場的朋友分開。痛定思痛,在心情不太好的情況下,人少少吃餐飯便算。

2009年 – 灣仔(非正日)
好像2007年的翻版,又有人出場。記憶不太深,只記得是一場與好友歡聚的一餐。

今年,好像沒有任何「特別」,亦沒有任何安排,起碼沒有新人出場,或要過分的傷感。應該是個喜兆?

老爸近期健康不太好,希望他今年可以精精神神,身體健康。

7 comments:

Wordy said...

行野我講左,唔重複喇

年年都有人出場好攰下,其實自己安樂就得

希望世伯身體健康

Anonymous said...

HAPPY BIRTHDAY!!!!!!!!!!!

naruto said...

happy birthday, lalala

Fun said...

年年我都有份喎 :)

原來頭3年係無影相喎,咁奇嘅?

happy bday laaaaa!

TT said...

講定生日快樂先, 並祝令尊身體健康!!!

CH Mak said...

Thanks everybody for your wishes. Turned out I had a leisurely day with my family and a few friends. Quite enjoyable! :)

Anonymous said...

Notwithstanding your grinding hours at CGym... and then some at work, may your new year be filled with legacy-worthy events. Happy birthda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