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3, 2012

2011/2012







二零一一年節目豐富。
工作上雖不能說事事順利,但整體上來說也是無風無浪。
健康上只有小病小痛,要還神。
沒有作任何大投資,是好是壞?不知曉。
人際關係方面,好像有點兒倒退了。比以前「宅」了很多。
與前幾年相比,二零一一年主要分別是旅行多多。平均一個月飛得多過一次。除了定時定刻穿梭上海做太空人之外,今年去了幾個難忘的旅行,包括年頭時候則有麗江跨年之旅、四月跟幾個朋友大夥兒去了布吉、六月尾跟幾個同學的青島醉爆之旅、征服富士山的東京七月之旅、十年沒回去的紐約八月之旅、還有十月頭的雲南普洱建屋義工團。。。最後更有酋長富貴杜拜團。還有其中去北京、星加坡的短途旅程,全年的節目簡直是精彩絕倫。
今年亦參加了多個行山、植樹的籌款活動,當中一定包括甚為丟臉的十一月毅行者失敗挑戰。雖然失敗了,但整個經驗讓我看到自己某些缺點,希望能在未來日子可以更進一步。我想,這一個「體驗」是一個blessing,遠比順利完成來的更加有趣更有意思。

我對二零一二年沒有太多期望。上年做了那麼多,事實上是賺了。
今年希望大家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、工作順利、大吉大利。
希望你們的二零一二都會還開開心心。








6 comments:

Ogake said...

Um.. 其實你係咪本身就係做導遊的??
祝2012繼續驛馬星動!! :)

naruto said...

唔係導遊,係唔係要陪超蓮之類嘅有錢(女)呢?

CH Mak said...

唔話你知,我好低調㗎。

Johnson said...

你好!因為我會去上海過年,我想知道大除夕的晚上,大部份的上海人,食完團年飯後,真係留在家中睇電視,唔出街?我舊年都在上海過年,發現呢個情況,想証實下!同香港唔同,食飽年夜飯就出街!謝謝!

naruto said...

唓~

Wordy said...

飛到咁都叫「宅」?speechless

祝您 2012 繼續「宅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