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05, 2008

沒有電視的晚上 Nights without a TV

一個plan左很久的動作,終於在友人搬家的推動下成爲事實。
我就是這樣的了,要有些推動力,要人逼逼,才會動。
事緣上年我自己搬家之後,因爲地方勁細,而我還是用著以前在“大屋”搬過3次的2001年新力牌34"平面方角Trinitron大電視,所以一直都想換一部Flat Panel。。。省些地方嘛。。。

10個月以來,又想過很快又搬(幻想居多。。。),所以以爲之後才再買;有時就因爲未能決定budget,產品琳琅滿目,很難下決心;而且又要一顆兒把電視cabinet換,不想花太多多餘錢(吃喝玩樂重要嘛。。。)所以最後都有很多因素都令我決定把它留下來(講來講去都是excuses一大堆)。

不過一路都有留意LCD電視的價錢的,所以都已經心中有數。

之後。。。大約兩個禮拜前,阿AC話因爲搬屋,舊傢私不要,剛巧他的custom-made電視cabinet及Shoe cabinet就是我所需要的size。。。

不久之後。。。決定把他們買下來,從來沒想過會買朋友的二手家具。但沒所謂啦,一家便宜兩家著,大家開心。

但是呢。。。我好像什麽準備都沒有;要等到上星期六,早上八度、下著雨的時候,才:
1。打電話叫收買佬上門收電視(價錢都不錯)
2。好在有AC幫手安排搬運師傅把傢私送到府上(AC只是一條街之隔)
3。把舊電視cabinet裏面的CD、DVD、VCD搬出來(其實很多應該要丟咯)
4。把舊cabinet搬走
5。接收貨物
6。同老豆吃午飯(幫左我成朝)
7。去買電視(仲途徑Lane Crawford買左對鞋,呵呵呵)

兩日後,即現在,很滿意新家具的安置,整個房間都鬆動了,剛剛電視已經送到,但還未安裝,所以已經是第二個晚上沒有觀賞電視。還好,終於在年28完成了大掃除,感覺真好!明天師傅把LCD安裝好便可以真真正正迎接新年嚕!

幸好有個Friend話幫我錄下今晚的“翡翠戀曲”,gum之後可以睇番。。。:)

有時d野,都係無端端發生,而結果是出乎意料的好。假期將至,心情不錯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