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07

Sandy Live '07 Take Two - 再度懊惱

Rundown已經定下,根據Sandyandme.com的每天報道,從第六場(14號晚)開始已經沒有什麽變動。

15號,星期四,第七場,陪阿媽去看。她對憶蓮的歌沒甚印象;我知道Sandy唱冷門歌,對媽都應該沒有任何分別。就讓她接觸我其中的一個摯愛罷。

ahem.....

都沒有什麽好講。憶蓮始終是憶蓮。前幾天聼過某網上留言用“不同凡響”來形容2007演唱會。都算非常貼切。作爲忠實粉絲,我只可以說,我是支持Sandy的。不如分享一下一些片斷罷。

Fun的:“誰像你好”


今次我最愛的一首:“哭”


將成爲繼“微涼”之後的另一首熱冷歌。。。破曉的別曲,有憶蓮自彈自唱:“夢了”


9場"Incomplete"後,尾場(18號)會是完滿的結束嗎?她不在乎,但我是期待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