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9, 2008

閒想

近兩個禮拜好像變得忙了點。可能是去向明朗化,工作可以暫時放在一邊,花點時間決定放假去那裏。。。但問了老爸想去哪兒,轉個頭來又所有要由頭安排。。。印度?黃山?東北?泰國?還是新加坡?離出發只有兩個星期時間,什麽都未定。。。唉,以爲可以安心放假,但好像未能作出任何定案。。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上個星期看了兩個演唱會。對劉美君的歌不熟,雖然坐山頂位置,但她演出的投入及壓場的能力都很令整件事效果一流。關淑怡concert,座位不錯,但可能是weeknight,所以有點兒睏;但舞臺及燈光設計不錯,而Shirley的表現就OK,只是太依賴熒光幕的歌詞罷。兩場都與一大班朋友一起、而又踫到不少朋友,是一個不錯的另類聚會。。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周末在一個朋友籌款晚會上幫手,遇上一大班中學生。一些妹妹來問我貴庚,我叫他們猜,
他們說:“二十七罷”
我說:“差不多啦”
其中一個接著說:“你不是三張幾吖”

我即時“打左個突”,沒回答。但心想,真是就快“三張幾”咯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

甘又點?

那幾天認識了三個二十二、三嵗的人。雖然我敢說論外表我一定不比他們差,但十年就是十年咯。我好像還沒有把心態由"26-30" 這個bracket轉到 "31-35"裏面。我跟其中一個二十二嵗的說,可能我心態還是年輕罷,但是否等於我心智發展未成熟?哈哈。

(事緣剛巧最近又收到一個“無聊”的電郵話我不成熟,而最終令我寫了之前的一個Entry)

我想,不是不成熟。那個“無聊”comment完全因爲是來自一個非常自私自我中心的人,所以不需要理會;但當然會讓我自己反思。心態來講,我想。。。最近是開朗了些,所以可能沒有了以前的多愁善感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近一個月用心準備一件“個人差事”,真的很用心去籌備。。。又勤力、出錢又出力、還特別改變私人時間表去作準備。。。本來預先把明天撥出來做這件事,可惜,今天晚上9時才接到通知整個項目要取消。。。我不禁,嘆了口大氣。不過,雖然事與願違,能夠享受過程及現在的成果,倒算是令我開心的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晚又有一個大飯局。很開心。見到要好的朋友玩得開心,真的好像已經放假一樣。過兩天又是假期,何來有心情去上班工作? :))))

5 comments:

Wordy said...

怎麼你假期這麼多?又可外遊了。

很少見您用一大段中文寫感受。跟你(和你的朋友)相反,我早就面目衰老,只是好像仍追不上心境的蒼白(至少心理測驗都說我心境較外表老十年八載)。所以,我想,心境年輕未為憾事。

批評的人要是跟您沒有切身關係,管他呢。

TT said...

哈哈, 其實我覺得29歲那年掙扎係最大, 而家到左30歲, 反而心態冇乜野喎....

唉也, shhhhh, 唔好咁大聲話俾人聽我幾歲呀...

CH Mak said...

Wordy: 假期其實不多。只是因爲將會有工作上的調動,所以有幾日假。:) 自己中文不好,我想只有多用才會有些改進罷。始終打得慢,所以要有一定心情才會有耐性。昨晚心情很好,便寫寫咯。還有你是對的,不會再管無關痛癢的人。 ;)

Feisitang: When I turned 30 actually it wasn't that big of a deal. I guess that's what I meant when I said I still haven't mentally accepted the fact that I've moved onto another age bracket. haha.

Fun said...

我無啦啦最終又係去上海.. :(

前晚個餐飯好似四檯唔識既人咁,哈哈..

CH Mak said...

Shanghai's not bad ah. You can bring them 去威. I am thinking about Taiwan now... back to NATURE.

应该话,我们两张檯,另外两张的人是路过的。哈哈哈。其实是阿GL人面广咯。。。都好既,有新面孔充斥场面嘛, 哈哈哈。